水心茉

筑梦进行时:2019李欣频预炼七年人生创意课体悟


在这样一个热和的九月的周末,我来到了广州。

金色星期五从东京出发,直飞的行程十分顺利,午后两点就着陆了。

是短暂的停留,亦是心灵的洗涤。

另外,爹地妈咪特地赶来广州同我汇合,让这简短的七十二小时充满了小欢喜。


这里气温三十多度,广州台放的抗战神剧都换成了粤语配音。

我想我是极度嗜好在路上的。只有行走着,才会让我更加鲜活着。

算是一次有预谋的叛逃。从习惯了的地方跳至别的时空。


牵着爹妈的手去找水果店,逛街购物,吃简单的饭食。这种日常很普通,却无比珍贵。

几乎整个周末的白天都在上课,但你知道那种有人在等你一起吃饭散步的感觉吗?

幸福不过如此。



这次的主题是预炼七年——做自己的造梦师。大屏幕滚动播放着课程事项,会场流动着调频乐音。


·预览自己身心灵蓝图预设

·归纳出自己的生命方程式

·搜出内藏的人类木马程序


以玛雅历法,2012.7.26-2019.7.24是一个大蜕变期。每一度七年,都非常关键。

这一次,欣频老师带领我们对以上七年做了一个大回顾,并对接下来至关重要的七年进行了畅想和展望。

了解欣频老师的同学们都知道她的课上总会频繁地出现几个关键词:频率、升维、创意。



转换版本,与高维的自己(大我/本我)做连结,清除蒙蔽心灵的尘埃。


不是要去追寻平静喜悦开悟,而是了解平静喜悦与开悟本来如是。


而芸芸众生,我们太多人依然被内在的枷锁囚困在精神的围城中,被一些诸如“我不够好”、“我很焦虑”、“我做不到”等木马程序感染着。


我们活在低维的条条框框中,自导自演着自以为是的自制剧。



欣频老师有一句话很触动我(但何止一句):没有人从一出生开始就是喜剧,那会非常无聊。


每一次的创伤实际上都是功课,是蜕变的可能性,是数年后值得感谢的契机。


把眼前的仇人敌人变成恩人贵人,把讨厌的变成好玩的,这就是升维。


用创意创造的人生非常非常好玩!



在白纸上画一条线,就可以读出当下的状态。

欣频老师拿起我画的直线说好多学员都这么画,这显示着你们的生活多么无聊。完全没有任何波澜。

而出现线圈或打圈的证明还一直困于某个问题绕不出去。

她还分析了我们课前作业中画的自画像。


只画了头没画身体手脚的,说明此人想法很难落实(说的就是我)。头发一根一根很细地画出来,表示在意别人的看法。



老师依然通过电影解读来告诉我们一些重要的启示。

对她影响极大的《土拨鼠之日》,她这次做了极其深入的解析。

带着什么样的频率,就会活在什么样的版本。而每一个版本就如一个一个平行世界,选择哪个版本还不是靠自己么?

一旦自己活在很棒的高维的频率版本里,也会影响周围的人,独乐乐变为众乐乐。


天命(天赋)也是频率。



频率是什么?

物理学里的弦理论提出:自然界的基本单元不是电子、光子、中微子和夸克之类的点状粒子,而是很小很小的线状的“弦”。一切能量弦的不同振动和运动就产生出各种不同的基本粒子(摘自百度)。

就像琴弦振动那样,振动是有频率的。频率——是单位时间内完成周期性变化的次数。那么频率相近的人就会产生思想上的共鸣。



我觉得整个会场就相当于一个大的能量场,所有与会者都带着相似的频率在共振。从微观视野来看,应该极其壮观。

简单说来,你带着焦虑的频率去做一件事和你带着快乐的频率去做一件事,其所展现出来的版本是截然不同的。

一切都是自己的设定。抬头看看天空,它无界限无障碍无框架。所以我们要向大自然学习一切不设限。



今年的三部电影作品,《哪吒》、《狮子王》、《阿拉丁》,其实都揭示了同一个主题:找到真正的自己。

你怎么看自己,决定你是谁。

我们的科幻电影中展现的东西,在未来10-30年,大多都会成真。


欣频老师一再强调的是,将来占主导的不会是科技,而一定是艺术跟美学(灵性高于科技)。往后看的是谁的想象力和创意更棒更奇妙更丰盛。

创作、创造每个崭新的一天。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,特别的。

现在是原创者的时代,以原创者的角度,强大的原创力,让自己活过来。从无到有地去创造!


而有创意的,活在高维的人,通常也是富有敏锐觉察,对爱有很高的感受性。也就是说,感受爱的能力越强,维度越高。



我们生病、发胖,大多都源于对自己的不认可。暴饮暴食高热量的食物,是因为觉得自己缺少能量,匮乏。实际上我们并不需要那么多不好的食物来填充自己。


一些社会现象,比如父母的催婚,其实反应出的是集体意识中的焦虑。因为人有活得长久的本能愿望,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续,如果自己的孩子迟迟不结婚生子,那么就会产生自己的生命无法延续的恐惧。


其实很多问题,都不是问题。


想想自己一直在意的事情,它在整个鲜活的人生蓝图背景下,或许真的不值一提。



周日午后的舞动冥想,将课程推向高潮。音乐是快速穿越(时空)的载具,在欣频老师的导引下,我们重生——与旧的念头剥离;接收——自然星系的能量;破茧——冲出一切框架束缚;创造——原创自己的多维宇宙。


把自身拉到相当的高度,飞出太阳系、银河系,飞到宇宙的边缘。



我创造出了水晶般的六芒星星球、金字塔星球、叶形星球、眼瞳星球......在意识或无意识的想象中,我的星球上有着巨大的波状彩虹,一串一串可以食用的糖果瀑布,变换多彩的星云,戴花环的长发女神...... 


接着做自己星球的战神,起舞!疯狂呐喊!


闭着眼睛和在场的其他创造者拥抱,拉手,跳舞。


全场在激荡中,在强烈的频率中,在振聋发聩的释放中,脉动、跃动、振动。



保持觉知,保持与自己的连结,创造,不断地创造。这就是今日新生的我,接下来所要做的。

2019.9.22


PS:周六在群里看到某位同学从马路对面拍的会场酒店照片,竟然无意中把老爸老妈拍了进去。感叹无巧不成书。



利用晚上的时间把感想给写了,听着《盗梦空间》的插曲。这首《Time》也是很好的调频造梦音乐。


回程的飞机上看完了《A star is born》,最后部分看了三遍,每一遍都老泪纵横。女主角演唱着《I’ll never love again》,把要传达的感情都寄予在里面了。


音乐果然无比强大,让我感受到了浓烈的爱。


电影中有一段话很有启示:音乐其实就是八度音阶的12个音符。12个音符,八度音阶重复。所有艺术家能够提供给世界的是,他们如何看待这12个音符的。


以及男主角一直对女主角说要做真实的自己。还想说的是:卸下浓妆的Lady GaGa更惊艳了!



尾声:


时间并不存在。

梦境和现实都由自己创造。

在独一无二的生命旅程中,你会如何选择呢?


评论